投稿

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为少数民族送上译制影视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8-31 10:29: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充分发挥全省民族语译制主力军作用,坚持公益性,更好地满足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对广播影视剧的需求,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翻译制作出了很多精品,为传播先进文化。

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是处级建制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甘肃省最大的国有省级广播影视译制机构,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是陇原少数民族语言翻译制作的基地,是甘肃影视节目翻译制作的最高水准。甘肃民族语译制中心充分发挥全省民族语译制主力军作用,坚持公益性,更好地满足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对广播影视剧的需求,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翻译制作出了很多精品,为传播先进文化,丰富我省民族地区群众文化生活和民族团结稳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心被列为一类公益事业单位,为拓展公益服务奠定了基础,译制完成国家“西新工程”电影科教片部、故事片部,译制质量连续7年名列全国11个译制中心之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