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张积平藏石欣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9-05 09:37: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积平,甘肃荣石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副会长、兰州黄河奇石科普知识馆馆长,他玩石藏石已近二十年时间,他的藏石以黄河奇石为主,其藏品在奇石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张积平,甘肃荣石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副会长、兰州黄河奇石科普知识馆馆长。他玩石藏石已近二十年时间,他的藏石以黄河奇石为主,同时藏有其它多个石种;他收藏的黄河奇石中精品不少,且大部分具有很高的文化内涵;他的奇石藏品中有红军长征系列、西游记系列、丝绸之路系列、佛文化系列、十八罗汉系列及石头宴等,其藏品在奇石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2017年6月29日,黄河石科普知识馆开馆这一天,他和石界的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在黄河石科普知识馆内,有一方命名为《仏(佛)》的黄河奇石,让每一个观赏者过目难忘赞口不绝!张积平认为每一方精品奇石都有自身的故事,人类应该珍惜大自然赠予的珍稀宝物;张积平诚邀国内外奇石界的朋友,到他美丽的家乡甘肃兰州作客赏石交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章先生认证

太极庄园

个人专栏
本人大学毕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