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盟兰州市书画社举办主题笔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9-06 10:22: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近日,民盟兰州市书画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集体创作主题笔会活动。来自盟内及省民盟的许多艺术家参加了主题笔会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近日,民盟兰州市书画社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集体创作主题笔会活动。来自盟内及省民盟的许多艺术家参加了主题笔会活动。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他们手中的画笔歌颂着伟大祖国的山山水水,一幅幅跃然于纸上的作品,表达了艺术家们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美丽新兰州的喜悦心情。他们集体创作的画作《满园春色》、《金城秋韵》或寄情山水书作或遒劲有力或端庄秀丽,色彩纷呈,争奇斗艳,无不包含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金城兰州的热爱,翰墨风采尽揽于怀,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艺术享受,而飘散的阵阵墨香也为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气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