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首届‘敦煌写经’书法 艺术节”文艺晚会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09-20 09:50: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6日晚,大型电视文化活动“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甘肃张掖甘州暨首届‘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文艺晚会在甘州区滨湖广场成功举办。

9月16日晚,大型电视文化活动“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甘肃张掖甘州暨首届‘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文艺晚会在甘州区滨湖广场成功举办。根据活动工作方案,团区委主要负责晚会现场布置和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工作。在此之前,团区委已按照活动筹备领导小组要求,认真谋划、积极行动,制定志愿者招募实施方案,利用“甘州共青团”网站、“青春甘州”微信平台等团属媒体广泛发布招募启事,通过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组织面试等程序,从河西学院和社会层面完成50名志愿者招募任务。

(志愿者按照要求认真布置晚会现场)

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晚会开始前,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培训,分别从安全、纪律、形象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

(志愿者立足岗位,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并为观众提供志愿服务)

工作期间,全体志愿者严格遵守志愿者规范,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活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为文化甘州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