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日丝绸之路书法篆刻展”在甘肃兰州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9-20 09:59: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日丝绸之路书法篆刻展”19日上午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发来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宣布开幕。

“中日丝绸之路书法篆刻展”19日上午在省博物馆开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发来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宣布开幕。

“中日丝绸之路书法篆刻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定西市人民政府、日本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和日本北枝篆会主办。本次展览作为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分项活动,参展作品以丝路文化为主题,共195件,分别由定西市和北枝篆会的书法家创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