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精品丝路·如意甘肃” 签300亿元项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9-21 09:29: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0日上午,在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甘肃省旅发委推介“精品丝路·意甘肃”旅游,并现场签约13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300多亿元。

9月20日上午,在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甘肃省旅发委推介“精品丝路·意甘肃”旅游,并现场签约13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300多亿元。

近年来,甘肃省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省、绿色崛起的战略产业,坚持大旅游与小旅游齐抓共管,着力促进旅游和文化、科技、体育、健康等深度融合,实现了旅游业规模和速度高增长、质量和效益同提升,全省旅游综合收入增速多年保持在25%以上,旅游业已成为甘肃经济转型升级新的增长点。

甘肃省旅发委主任何伟介绍说,借助丝绸之路(敦煌)文博会的平台,甘肃省旅发委策划了“游历丝路?精品旅游产品展”,共邀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牙买加等“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和国内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12省区旅游委(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组织全省各市州旅游局及境内外83家旅游企业展出680多件旅游商品。

据介绍,在敦煌文博会期间,甘肃省旅发委还将组织开展15场旅游推介及文艺演出活动,通过独具匠心的布展、别开生面的宣传推介和丰富多彩的交流演出等活动,展现“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夕阳红认证

宁凤琴

个人专栏
宁凤琴,女,党员,1979年生于陕西榆林,现定居甘肃兰州,中学教师。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