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开始申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武明 时间/2017-09-27 08:59: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丰富甘肃省委、省政府国家级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项目“文学八骏”系列品牌的精神内涵,繁荣儿童文学创作,推介优秀儿童文学创作人才,今年将选拔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方阵,申报工作开启。

为丰富甘肃省委、省政府国家级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项目“文学八骏”系列品牌的精神内涵,繁荣儿童文学创作,推介优秀儿童文学创作人才,今年将选拔第二届“甘肃儿童文学八骏”方阵,申报工作开启。

此次申报和推荐的条件为:甘肃本土作家,年龄不超过50岁;近年来活跃在儿童文学创作领域,思想健康,积极阳光,无抄袭剽窃行为;无论是第一届“儿童文学八骏”成员,还是新申请加入“儿童文学八骏”方阵的作家,请将2013年6月至2017年9月期间的文学成果,报送到甘肃省文学院。文学成果包括:获奖成果,请注明获奖时间、奖项和颁发单位;出版成果,请注明出版社和出版时间;发表成果,请注明发表刊物名称和时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