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俄罗斯客人考察甘肃省残疾人辅具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庞传伟 时间/2017-10-09 10:27: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残疾人事务理事会俄方主席、俄罗斯残疾人问题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李森科一行近日来到兰州,参观考察兰州新区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残疾人事务理事会俄方主席、俄罗斯残疾人问题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李森科一行近日来到兰州,参观考察兰州新区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并就残疾人康复辅具、教育就业、人才交流等方面与省残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洽谈交流。 

李森科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位于兰州新区的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省康复中心和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实地了解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辅具评估、使用情况及受益残疾人康复情况等,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李森科对我省残疾人辅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甘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作为中国辅助器具西北区域中心,辅具工作做得有规模、有力度,希望双方在残疾人辅具创新研发、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高效务实合作。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残疾人事务理事会将大力支持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广泛开展双边交流,在残疾人事务中互相支持和帮助,共同促进双方在残疾人辅具方面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