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市民雷女士微心愿暖人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继培 时间/2017-10-11 10:32: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兰州晨报AⅡ06版以《雷女士想捐出一套架子鼓 需要者请拨热线96555》为题,对市民雷女士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

近日,兰州晨报AⅡ06版以《雷女士想捐出一套架子鼓 需要者请拨热线96555》为题,对市民雷女士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兰州天籁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下称“天籁公益”)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希望雷女士能将该套架子鼓捐赠给他们中心,用于残疾儿童免费教音乐、舞蹈等。9月29日,天籁公益中心如约将这套架子鼓取走。

天籁公益秘书长李霞告诉兰州晨报记者,天籁公益是经过登记注册、由热衷公益事业的音乐教师和志愿者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面向兰州市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家庭等群体中4-12岁的儿童,免费教授音乐、书法、绘画、舞蹈等,目前尚缺架子鼓。当记者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雷女士后,雷女士欣然同意。9月28日,天籁公益志愿者中心委托两位志愿者,将这套架子鼓送到了兰州天籁公益志愿者中心。

在此,兰州晨报向关心、关注“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期待您继续关注并参与“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