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师生参加共青团甘肃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邓文杰 时间/2017-10-13 09:42: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9名、候补委员27名。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艳当选为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省委党校隆重召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艳、经济与社会发展系团总支书记邵彪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4藏本班学生娘七合才让、教育科学系学前1502班学生包亚丽等4名师生作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28日上午的开幕上,团省委书记赵立香代表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十二次团代会以来全省团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团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会议期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预备会议、分团会议和全体大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为甘肃共青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投出自己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9名、候补委员27名。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张雪艳当选为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