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图书馆举办盲人读者及志愿者才艺表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继培 时间/2017-10-18 10:17: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盲人节,甘肃省图书馆举办了盲人读者及志愿者朗诵才艺表演。数十名盲人读者及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志愿者同台表演了朗诵、二胡口琴合奏、歌曲等节目。

10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盲人节,甘肃省图书馆举办了盲人读者及志愿者朗诵才艺表演。数十名盲人读者及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志愿者同台表演了朗诵、二胡口琴合奏、歌曲等节目。盲人读者的拿手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甘肃省图书馆副馆长许新龙介绍说,甘肃省图书馆阅览室自2010年5月开放,2011年3月实施“阳光工程”,免费接送盲人读者到馆学习,并提供午餐,盲人读者逐年增加,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馆里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以帮助更多渴望学习的盲人,并连续举办了座谈会、电脑培训、播放无障碍电影、才艺表演等相关活动,2017年预计接待盲人读者将达到1600人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