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张兰琴 时间/2017-10-23 10:43: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0日下午,中国甘肃网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结合收看开幕会直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领会,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20日下午,中国甘肃网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结合收看开幕会直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领会,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意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力求把握精神实质,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打下良好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用好网站的多媒体资源,充分调动网站的融媒体采编力量,充分做好党的十九大会后选题策划,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全体员工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说,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令人振奋,全体员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大举措。要更好统筹网上网下宣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贡献网站的力量。

目前,中国甘肃网已开设了《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期专题,开办了《十九大时光》《砥砺奋进的五年》《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大型网上主题展览》《看陇原巨变大型航拍活动》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专栏,在移动端与全国30多家媒体联动推出《我为中国加油h5》,在刊发当天参与用户突破50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