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阿紫诗歌走进边城朗诵会”在甘肃兰州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何妮 时间/2017-10-26 09:35: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2日,“阿紫诗歌走进边城朗诵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来自甘肃省文化艺术界的学者、朗诵名家、朗诵爱好者、文学爱好者、西北师大在校师生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10月22日,“阿紫诗歌走进边城朗诵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来自甘肃省文化艺术界的学者、朗诵名家、朗诵爱好者、文学爱好者、西北师大在校师生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阿紫诗歌走进边城”为主题的原创诗歌朗诵会,朗诵的诗歌作品主要以歌颂祖国、感恩母亲、回馈社会这三个版块为题材,内容丰富,情感色彩浓厚,充满激情与崇德行善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朗诵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中心、西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边城之声”语言艺术文化交流平台联合承办。由中善公益促进中心、国际城市文学学会甘肃分会、阿紫文化艺术工作室、飞燕视频制作工作室城、甘肃文旅网络电视、《读者》杂志社联合协办。

朗诵会在童声朗诵《中国娃》与《血脉》中拉开了帷幕,诗人阿紫与边城、于芳、临溪、黄睿、郁海滨、张宇、周越、李越、梁子、兰涛、新华、燕华、铃铛、东方等朗诵名家和知名诵者同台倾情出演,以饱满的热情和悦动的声音朗诵“我为母亲写首诗”系列组诗,迎来了全场一次次的热烈掌声。

王琦的美妙歌声《我是中国人》为朗诵会注入了活力,唱出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信。

《读中国》、《中国之恋》、《中国力量》、《生如胡杨》、《陇塬赞歌》、《锦绣》等一首首祖国母亲的赞歌,铿锵有力的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热情。组诗《母亲》、《给母亲》、《娘的那扇窗》、《趁父母还在》等感恩母亲的诗歌感动着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潸然泪下。《边城之声》、《我的雨巷》、《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和春天上路》、《黑狼》、《为你摇成落花》大家深深感受到经典之韵以及朗诵的艺术魅力,不但升华了诗歌境界,还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美妙而深情的有声世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