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7年甘肃省民生科技计划全面启动实施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辉文 时间/2017-10-27 09:05: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经过前期考察和遴选,我省日前确定了30项适合本地推广和发展的适用项目作为省级民生科技计划项目。这也标志着我省民生科技计划已经进入启动阶段。

2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经过前期考察和遴选,我省日前确定了30项适合本地推广和发展的适用项目作为省级民生科技计划项目。这也标志着我省民生科技计划已经进入启动阶段。

据了解,2017年的甘肃省民生科技计划主要针对人口健康、生态保护及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城镇化建设及社会管理、防灾减灾及公共安全、优秀文化普及等6个领域。这些项目支持面向基层、推广示范科技创新成果、解决实际民生问题、给人民群众带来实惠的技术示范推广项目,支持能够以科技创新促进社会管理、促进服务基层发展能力提升、使科技成果更好更多地惠及民众的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着重支持能够在基层示范推广综合集成技术、推动普及先进实用技术、使成熟先进实用技术在基层实现转化应用并给群众带来实惠的民生项目。这30个项目将为先进实用技术在基层地区的推广和成果转化应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改善和保障民生需求,提高当地人民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