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三届甘肃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开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01 10:02: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9日上午,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在肃州区花城湖鸣枪开跑。来自10个国家、11个省市区的近200名50公里挑战赛选手及1500多名户外爱好者在漫长的戈壁赛道上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29日上午,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在肃州区花城湖鸣枪开跑。来自10个国家、11个省市区的近200名50公里挑战赛选手及1500多名户外爱好者在漫长的戈壁赛道上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籍选手管油胜以3小时20分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50公里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NEDIGADISEGENECHU获得女子50公里冠军。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首个由中国田径协会(CAA)认证的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为了提升赛事品质,鼓励国内选手跑出好成绩,本届比赛在50公里赛程中特增设中国籍选手优胜奖,来自新疆的中国籍选手艾合麦提·阿卜杜瓦伊提以3小时47分1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50公里第一名。

据了解,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因其独特的地形地貌令无数跑者心驰神往,赛道不仅横跨戈壁,而且包含了丹霞、湿地、砾石、灌木丛、芦苇等多重复杂地貌,极具中国西部风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