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庄园牧场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沈丽莉 曹立萍 时间/2017-11-01 10:07: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上午9时25分,随着开市钟声的敲响,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

今天上午9时25分,随着开市钟声的敲响,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

据悉,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目前投资规模最大,集奶牛养殖、技术研发、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在甘肃、青海、宁夏拥有8个现代化奶牛养殖牧场。近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稳定的产品质量,庄园牧场原料奶的自给率逐步提高,乳制品安全生产管理全程可控,使公司产品在甘肃、青海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西北地区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乳制品生产企业。

据介绍,未来庄园牧场将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扩大公司规模、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利用自身地域地势、产品优势大力进行自主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打造一个健康、优质、高效的上市公司,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