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在甘肃兰州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1-02 09:27: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11月1日上午,“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广场举行。

“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

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11月1日上午,“省城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广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安排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反恐装备及器材展示、反恐应急处突表演、现场知识问答、千人签名等活动内容,形式新颖、活泼,群众喜闻乐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反恐应急处突表演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既能够深刻认识暴力恐怖活动的严重危害,提高识别可疑人员、物品能力,也可以增强自救、互救技能,推动在全社会形成防范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强大声势。逐步建立“专群结合、全民参与”的全社会反恐、防恐常态化工作机制,真正使反恐防恐宣传教育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意识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与会领导观看《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

“当今世界,恐怖主义已成为影响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马世忠表示,当前,甘肃省反恐怖斗争形势平稳可控,但受到国际国内反恐格局加速演变的影响,面临的恐怖威胁依然现实复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反恐怖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充分认识《反恐怖主义法》的重要意义,时刻紧绷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推动反恐怖主义工作迈向深入。

参加此次活动的方阵队伍

省、市、区相关领导以及各级反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市特警、武警、邮政、公交集团等单位组建的方阵队伍和志愿者近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