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美甘肃最美金秋全民摄影大赛《两当灵官峡秋色》得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庞传伟 时间/2017-11-03 10:24: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来自甘肃省摄影艺术界有一定造诣和权威的5位摄影师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选择出了18幅优秀作品作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两当灵官峡秋色作者王开琮(一等奖)

和谐生活作者彭飞(二等奖)

农家小院作者李三良(二等奖)

10月30日下午,“一路太平边走边拍——‘太平人寿’杯大美甘肃最美金秋全民摄影大赛”现场评审会在西部商报社举行。来自甘肃省摄影艺术界有一定造诣和权威的5位摄影师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选择出了18幅优秀作品作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

陇南两当县摄影爱好者王开琮拍摄的作品《两当灵官峡秋色》被评为一等奖。现场评审团认为,这幅作品主题突出,色彩分明,无论从拍摄的角度和视觉上,都体现出拍摄者的一定功底。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杰说,从所有入选的照片中能够看出,参与此次摄影大赛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都有一定的功底和水准,照片都真实地还原了我省金秋时节的面貌和人们的生活状态。

甘肃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原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路学军感慨道:“这些参赛作品中,涌现出一部分以景入情的作品,既有美景也有人,有对生活和梦想的感悟,也有对丰收的向往,更加值得肯定。”

太平人寿: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6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作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开琮《两当灵官峡秋色》

二等奖 彭飞《和谐生活》

李三良《农家小院》

三等奖 史晓英《魅影秋色》

许亚飞《秋色》

丁凯《生灵对话》

刘辉《官鹅沟秋色惹人醉》

万宗平《胡杨美》

优秀奖宋佳龙《胡杨少年郎》

田萍《黄河湿地公园》

王超《鹿》

陈婷《落叶归根》

强江波《美轮美奂银杏林》

赵钰《梦想》

金奉乾《秋逢崆峒古道场》

唐瑭《上帝的伊甸园》

郭建军《卧桥秋色》

夏野《百年铁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