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社会实践活动在平凉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06 09:50: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听说省城来的摄影专家要来作讲座,我特别期待。”一大早,平凉市摄影爱好者刘咸平就背着相机,等候在会议室大门口。

“听说省城来的摄影专家要来作讲座,我特别期待。”一大早,平凉市摄影爱好者刘咸平就背着相机,等候在会议室大门口。

前不久,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平凉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平凉,开展为期4天的“走基层、心连心”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将实践调研和服务基层相结合,旨在深入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增进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同基层群众的感情,激发他们服务地方发展、投身宣传文化事业的热情,为推动全省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10名来自全省理论界、新闻界、文艺界的专家分赴平凉市崆峒区、崇信县、静宁县,举办理论宣讲、业务培训、文学和摄影讲座,开展文艺演出、赠送图书、书画交流点评、拍摄“全家福”等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