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08 10:1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分别对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作了指导发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近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动员和组织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创建目标,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驻部纪检组组长罗凤存主持动员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黄荟铭宣读了《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讲话

李均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指示要求的重要体现,对全面推动全省思想文化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均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展示工作精神风貌和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志,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必须准确把握形势,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同时是今明两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部机关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要把创建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每个干部都是文明创建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文明创建的窗口,要明确目标,当好主人翁、守好主阵地、建好大环境、做好基本功,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李均要求,在创建活动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发挥自身优势,主攻弱项,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有效开展,努力做到软件不软,硬件不硬,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有效实施。

与会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听取工作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分别对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作了指导发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