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兰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08 10:24: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全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日前在兰州一中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0名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全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日前在兰州一中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0名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主办,兰州一中承办。这项培训是2017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干部省级示范培训项目计划的重点班次之一,也是省委组织部为全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量身打造的培训项目。

培训班主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在培训中,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接受了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中小学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任务与工作方法、“三会一课”制度、学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同时进行了工作交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