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水武山县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叶满山 张文良 时间/2017-11-14 09:23: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3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天水市武山县,参观武山县群众体育馆项目和渭北片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武山县群众体育馆项目

13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天水市武山县,参观武山县群众体育馆项目和渭北片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据记者了解,渭北片区城市综合项目开发是集文体、商贸、金融、住宅和配套设施建设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占地约100亩,总投资2.2亿元。其中,武山县群众体育馆位于县城渭北新区,项目总占地20亩,建筑面积11763.85平方米,总投资6460万元。项目整体结构分为主馆和副馆两部分,可容纳2300名观众观看比赛。

网媒记者参观武山县渭北片区项目的建设

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表示,渭北片区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扩大武山县城建成区面积,进一步完善县城综合服务功能,提高县城品位,增强县城辐射带动能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山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武山人民历来崇文尚武,有浓厚的习武氛围,作为全国武术之乡,全县习武人员达到十万多人。群众体育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武山县体育公共基础设施,同时还能承办大中型会展,承接国内国际赛事,为宣传武山武术提供良好平台。

近年来,为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满足城乡群众需求、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武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推动转型升级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随着武山县的标志性建筑群众体育馆的落成,将会进一步促进武山县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良好的设施保障,展现出武山县“走出甘肃,走向全国”的体育精神,进一步彰显出“全国武术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