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7年杰之行温暖甘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丁凯 时间/2017-11-14 09:36: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1日,天祝县抓喜秀龙乡爱心涌动!2017年杰之行温暖甘肃大型公益活动在此正式启动,价值近400万元的新棉衣,带着来自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0多名员工的爱心,送往甘肃偏远地区。

捐赠现场

11月11日,天祝县抓喜秀龙乡爱心涌动!2017年杰之行温暖甘肃大型公益活动在此正式启动,价值近400万元的新棉衣,带着来自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0多名员工的爱心,送往甘肃偏远地区,给近万名老人送上祝福和温暖。

2017年杰之行温暖甘肃行动由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发起,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许英挺介绍,近期,基金会志愿者们将把“温暖行动”的爱心物资送到甘南、定西、武威、平凉、临夏、张掖等地,让山区的老人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