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天水作家唐宏诗集《天水欲雪》出版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玉芳 时间/2017-11-14 09:39: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诗集收入了作者创作的60首诗歌,全诗以雪为主题进行抒情。这些诗里,作者通过雪这个隐喻,书写自己的生活和时下个人的生存状态,表达作者内心对美好、纯洁和高雅的追求,对诗意人生的向往。

近日,天水作家唐宏的诗集《天水欲雪》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

诗集收入了作者创作的60首诗歌,全诗以雪为主题进行抒情。这些诗里,作者通过雪这个隐喻,书写自己的生活和时下个人的生存状态,表达作者内心对美好、纯洁和高雅的追求,对诗意人生的向往。该诗集被《星星》诗刊纳入2017“星星·青年诗人诗丛”,著名诗人叶延滨做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