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康县花桥村房车露营地开启旅游新模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叶满山 张文良 时间/2017-11-17 09:19: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6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陇南市康县,参观康县花桥村房车露营地。

康县花桥村房车露营地

 11月16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陇南市康县,参观康县花桥村房车露营地。

功能设施齐全的露营地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紧临省道307线,交通便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共占地4.3万平方米,现设置房车营位6组32个、自行式房车露营位8个、集装箱营位24个,帐篷营位则可利用草甸露营区灵活布设,配有多台进口、合资、国产等不同类型的房车可供选择,同时满足约280人户外活动、露营休闲、旅游度假的需求。

王强接受记者采访

花桥房车露营地负责人王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房车营地于2016年建成,截至目前为止共接待了5万人次,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房源在九月中旬就已全部预定完毕。

干净整洁的房车内饰

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借助全省景区建设运营的经验以及持有的资源和旅行社经营网络的帮助下,使得该营地逐渐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房车露营地,并根据营地周边旅游资源的不同,开发了不同的游乐项目,形成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娱乐区和运动休闲区。除此之外营地还将使用自走式房车运营房车线路旅游产品,以及户外拓展运动,为自驾休闲旅游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