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曲《甘肃欢迎你》全国首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17 09:34: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6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籍星光大道歌手百灵(张雁)演唱的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歌曲《甘肃欢迎你》在全国首发,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将带你走进雄浑壮美的大美甘肃。

甘肃是“一带一路”陆上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11月16日记者获悉,由甘肃籍星光大道歌手百灵(张雁)演唱的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歌曲《甘肃欢迎你》在全国首发,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将带你走进雄浑壮美的大美甘肃。

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歌曲《甘肃欢迎你》一上线就爆红网络,点击率居高不下,很多听众被歌曲里描写的迷人的甘肃景色所打动。“羲皇故里”天水、河西走廊丹霞地貌、断续逶迤的古长城、敦煌莫高窟、甘南大草原……大自然和悠久的历史赋予甘肃的独特魅力,都在音乐中清晰呈现出来。百灵告诉记者,为了演唱好《甘肃欢迎你》,她走遍甘肃各地采风,用自身的感受寻找着歌曲的优美旋律,在表达对家乡故土挚爱之情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甘肃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还力邀国内一流音乐人组成超强制作团队,著名歌坛新锐郝世鸿、张海峰填词,著名作曲家王浩联手谱曲,华语乐坛音乐编曲大师李凯稠亲自操刀编曲,著名歌手樊桐舟(黑鸭子合唱团主唱)的美妙和声,都为《甘肃欢迎你》赋予了时尚的风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