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17 09:38: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11月15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11月15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党中央出台这两个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党中央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内容重要、意义重大。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切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规定,结合省人大机关实际梳理查找不足,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有关规定,自觉向中央看齐,更加严格地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常性地开展学习、教育和督促检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度广度拓展延伸。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深入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通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