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市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20 11:09: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7日,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为进一步将机动车驾驶人分类分层次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兰州高新区组织33名警员进行了禁毒、消防、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11月17日,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为进一步将机动车驾驶人分类分层次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兰州高新区组织33名警员进行了禁毒、消防、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