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7-11-20 11:28: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6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决定:陈正武同志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富荣同志不再担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11月16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决定:陈正武同志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富荣同志不再担任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平主持会议。

陈卫中强调,省委这次对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的基础上决定的,既是一次正常的干部新老交替,也是进一步加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正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任命,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的信任培养。他说,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省委省政府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院的发展恪尽职守、竭尽全力,着力做学用结合的引领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依法治校”的能力;着力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者,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己任,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把学院建成区域内高水平、应用型、特色鲜明的民族大学而不懈奋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