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兰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秀清 时间/2017-11-20 11:32: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8日,由甘肃省高级工程师协会主办的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如期在兰召开,全面解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中以信用为主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引导我省企业重视信用体系维护,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文件要求,加快诚信甘肃的建设步伐,11月18日,由甘肃省高级工程师协会主办的信用体系建设研讨会如期在兰召开,全面解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中以信用为主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引导我省企业重视信用体系维护,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当前,信用档案的运用在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经济身份证”,企业不重视信用将制约自身发展。研讨会上,专业人士详细解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中以信用为主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引导我省企业重视信用体系维护。同时,多位受邀发言嘉宾就当前经济社会中存在的企业缺少诚信、资料虚假等种种失信现象展开探讨,共同剖析了企业诚信缺失的主要原因,并对如何重塑企业诚信机制,从而享受更多信用红利,助推企业和地方经济取得更快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