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观看艺术奖等两个奖项揭晓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20 11:3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以鼓励和发现甘肃省内具有独立思考与创新的艺术家为宗旨的“观看艺术奖”和“雁儿湾文化艺术基金优秀摄影师奖”揭晓,此两项大奖分别由艺术家包小强和王佳斩获。

近日,以鼓励和发现甘肃省内具有独立思考与创新的艺术家为宗旨的“观看艺术奖”和“雁儿湾文化艺术基金优秀摄影师奖”揭晓,此两项大奖分别由艺术家包小强和王佳斩获。

“观看艺术奖”和“雁儿湾文化艺术基金优秀摄影师奖”是此前刚刚结束的“第三届观看当代影像双年展主题展”特别设置的奖项,本届主题展由牛恒立策展,以“秘密的秘密”为主题,在甘肃省内征集作品,通过本土艺术家的作品,集中展现甘肃当代艺术影像的一个面貌与生态,以及这个群体当下的关注所在。

观看当代影像展始于2014年,倡导“寻求艺术灵光,回归摄影本真,崇尚主观表达”,始终行走在甘肃当代艺术影像的前沿,着眼国内外最新的艺术思想和作品,为甘肃影像的发展带来了新思想、新气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