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金张掖‘’玉米制种基地焕发别样生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21 14:14: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介绍,张掖境内生产的玉米种子籽粒饱满、光泽度好、发芽率高、含水量低,质量超过国家标准,张掖则被誉为国内生产玉米种子的“黄金地带”。

厂区内工人忙碌分装

11月19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张掖市玉米种子生产基地,体验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的别样生机。

进入张掖市国家级玉米种子产业园,一个现代化玉米种子产业基地正展现出不断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研发团队正在集思广益研制玉米新种,车间到处是工人装卸加工忙碌的身影……销售人员正往迅速包装将货品发售全国各地。

车间运送玉米种子

据介绍,张掖境内生产的玉米种子籽粒饱满、光泽度好、发芽率高、含水量低,质量超过国家标准,张掖则被誉为国内生产玉米种子的“黄金地带”。

2011年10月,“张掖玉米种子”被国家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全国唯一的种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张掖玉米种子”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为张掖市种子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