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文豪 董振刚 时间/2017-11-23 09:03: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还写的这么好,真是了不得!”“我们年轻人多看看这些书法作品很有意义,能受到爱国主义氛围熏陶。”11月21日上午,在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中心,老人们用书法献礼新时代,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老人挥毫泼墨

 “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还写的这么好,真是了不得!”“我们年轻人多看看这些书法作品很有意义,能受到爱国主义氛围熏陶。”11月21日上午,在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中心,老人们用书法献礼新时代,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今年92岁的何永昌老人,已经有71年党龄,他笔下的“不忘初心”四个字酣畅浑厚,老人在一撇一捺里书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也表达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初心。“我们赶上了新时代!看到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很欣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老有所养。”何永昌老人告诉记者。

“孝慈苑养老中心现有五十多名老党员,他们经常通过书法作品、主题征文比赛及诗歌等歌颂新时代,下一步,孝慈苑将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丰富老年生活、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孝慈苑相关负责人介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