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林涛本周日做客《金城讲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1-23 09:19: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6日,作为金城文化盛宴的《金城讲堂》又要与兰州市民见面了。记者从兰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次被邀请的主讲人是甘肃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他将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书法艺术与文化自信”的主题讲座。

11月26日,作为金城文化盛宴的《金城讲堂》又要与兰州市民见面了。记者从兰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次被邀请的主讲人是甘肃书法家协会主席林涛,他将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书法艺术与文化自信”的主题讲座。据悉,金城讲堂继续实行免费赠票活动,市民可通过兰州发布、微博兰州、掌上兰州等新媒体平台参与抢票。

林涛,1966年10月生于陇西。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十一年,2000年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后调入甘肃省书协驻会至今。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西北师大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作品入选第七、第八、第十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第八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等二十余次全国重大书法展。连续获四届(三、四、五、六届)敦煌文艺奖一等奖、二等奖。被甘肃省委、省政府评为“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上午的讲座结束后,林涛还将于当天下午2:30在兰州市五十三中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