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首届百位美术名家丝路寻梦大型书画展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玉学 时间/2017-11-27 15:18: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文化厅副厅长杨建仁宣布活动启动,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敦煌市委副书记李春林出席活动并致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建英作代表发言,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杨泉山主持活动,中国书画市场报总编申应轩及敦煌市有关领导和全国28省市著名美术家100多人参加。

11月26日,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敦煌市人民政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主办,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公司、敦煌众雅国际文化发展公司、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敦煌国际美术馆、《中国当代美术家报》、《中国书画市场报》联合举办的“汇画经典∙问道敦煌”首届百位美术名家丝路寻梦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甘肃省文化厅副厅长杨建仁宣布活动启动,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敦煌市委副书记李春林出席活动并致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建英作代表发言,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杨泉山主持活动,中国书画市场报总编申应轩及敦煌市有关领导和全国28省市著名美术家1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作为“汇画经典∙问道敦煌”首届百位美术名家丝路寻梦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以“发掘当代书画精英,推动市场健康繁荣”为主题,是借力“敦煌文博会”的东风,支持敦煌国际文化名城冬春季旅游淡季不淡而重磅推出的一项高水平、高标准、高层次的书画系列活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B馆书画展现场共展出全国美术名家优秀书画作品200多幅,11月26日-12月1日期间,广大游客、敦煌百姓可免费感受丝路文化艺术特色。

敦煌市委副书记李春林致辞表示,恰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正是冬春旅游季活动加热升温之时,全国28省市102位著名画家相聚丝路名城敦煌参加首届百位美术名家丝路寻梦大型书画展意义非凡,为广大游客和敦煌百姓带来了丰富的艺术精神食粮。

据主办方介绍,“汇画经典∙问道敦煌”系列活动每两年为一个周期,主要分采风与前期风采展、展览评奖、传播推广3个阶段和敦煌采风、自主创作、学术座谈、作品交易、奖项评选、成果展览、颁奖典礼等7个环节,将辐射西安、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乌鲁木齐等丝路沿线城市。

敦煌文博会场馆冬春旅游季惠民惊喜

惊喜一:11月26日-12月1日,“汇画经典∙问道敦煌”首届百位美术名家丝路寻梦大型书画展免费对外开放。

惊喜二:12月22日-2018年2月25日,第二届敦煌文博冰雪节举办期间场地对外开放,不收门票;导游凭证件带团20人以上可免费体验任意一项活动,团购单项活动享受8折优惠。

惊喜三:12月18日-2018年1月2日,敦煌大剧院新春演出季期间特推出套票优惠政策,团购享受8折优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