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委党校智库专家赴兰州新区作专题辅导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翔 时间/2017-12-04 10:26: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9日,兰州新区邀请省委党校智库工作站首席专家、人口与资源环境经济学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李含琳教授,为新区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11月29日,兰州新区邀请省委党校智库工作站首席专家、人口与资源环境经济学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李含琳教授,为新区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以及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处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中,李含琳教授从“大会基本情况”、“时代背景、高度评价和七大挑战”、“报告的主题和基本内容”、“奋斗目标”、“报告中的重大理论创新”、“报告中的重大战略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兰州新区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专题辅导会为契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李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再进行组织学习。特别是新区办公系统干部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走前列、树标杆、作表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三服务”工作实践中,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产业聚集、服务配套、环境优良的现代化新区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