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2-06 11:46: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作为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的重要举措,先后建成多个农业科技园区,引进国内外蔬菜、瓜果、花卉新品种。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作为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的重要举措,先后建成多个农业科技园区,引进国内外蔬菜、瓜果、花卉新品种,推广农产品培育种植新技术和标准化生产,打造特色食品产业链,集聚科技型农业企业等措施,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为乡村发展增添动力。图为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人员在智能温室内培育花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