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卫计委政务大厅窗口获优秀服务窗口荣誉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2-06 11:50: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经省政府政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民主测评和2017年第三季度考评小组量化考核,省卫生计生委窗口考评名列前茅,窗口集体被评为省政府政务大厅2017年第三季度优秀服务窗口。

近日,经省政府政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民主测评和2017年第三季度考评小组量化考核,省卫生计生委窗口考评名列前茅,窗口集体被评为省政府政务大厅2017年第三季度优秀服务窗口。

窗口工作处在省卫生计生委行政许可审批工作的第一线,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政府形象。为此,在日常工作中,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注重增强诚信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信守服务承诺,对符合审批条件的办件一律在承诺期限内办结,对退回的办件及时通知办事人员并告知退回理由。对办事群众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等相关信息。认真、耐心地解答各种咨询,妥善解决处理各种疑难问题。全年没有和办事群众发生过争吵,无一起投诉事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