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市累计查扣各类非法营运车辆4260辆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13 10:04: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运处了解到,截至12月6日,今年兰州市已累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260辆,其中自11月27日兰临线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启动以来,已查扣“黑班线”车辆119辆,有效震慑了各种客运违法行为。

11月下旬起,兰州市城运处结合冬季道路客运安全形势严峻、非法经营现象抬头、群众投诉反映增多等问题,围绕非法营运整治和出租客运服务质量提升,强化执法监管和规范管理。12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运处了解到,截至12月6日,今年兰州市已累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260辆,其中自11月27日兰临线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启动以来,已查扣“黑班线”车辆119辆,有效震慑了各种客运违法行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