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客流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15 08:53: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2日,敦煌市旅游部门披露,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游客接待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若加上二次入园人数,该景区今年接待游客已经达到20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9%,创历史新高。

游客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资料图片

12月12日,敦煌市旅游部门披露,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游客接待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若加上二次入园人数,该景区今年接待游客已经达到20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9%,创历史新高。

据官方数据显示,近五年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650万人次,累计实现门票收入5.4亿元人民币。2015年9月中旬,开放近30年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年接待游客首次突破100万人次。不过当年破“百万人”的历史纪录前后耗时近30年,此次又一个“百万人”的增量只用了约两年时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