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民间黄河石展馆现“莫高窟”奇石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2-15 09:06: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在甘肃兰州人张积平创办的黄河石科普知识馆里,200余方奇石造型各异,其中花纹形似敦煌莫高窟九层楼建筑的黄河奇石颇具特色。

近日,在甘肃兰州人张积平创办的黄河石科普知识馆里,200余方奇石造型各异,其中花纹形似敦煌莫高窟九层楼建筑的黄河奇石颇具特色。

图为花纹色彩形似敦煌壁画的黄河奇石。

图为黄河石《朝圣》。

图为黄河石《老兰州》展现兰州黄河两岸旧景。

近日,在兰州人张积平创办的黄河石科普知识馆里,200余方奇石造型各异,主题涉及敦煌文化、红色文化、黄河文化等,其中花纹形似敦煌莫高窟九层楼建筑的黄河奇石颇具特色。

图为黄河石《八一》。

图为花纹色彩形似“黄河母亲雕塑”的黄河奇石。徐雪摄

图为兰州收藏爱好者张积平(左一)在黄河石科普知识馆内与石友交流。

图为展馆内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