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旅发委获 2017“最佳智慧旅游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2-15 09:12: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4日,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途牛旅游“全球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日前在海南举行,10个境内外目的地大奖揭晓,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全国唯一的旅游口碑甄选“最佳智慧旅游奖”。

12月14日,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途牛旅游“全球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日前在海南举行,10个境内外目的地大奖揭晓,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全国唯一的旅游口碑甄选“最佳智慧旅游奖”。

据了解,该奖项主要根据过去一年全球旅游目的地热度、行业贡献度、美誉度等情况,通过途牛星级会员体系及行业专家共同评审,通过对全球旅游目的地进行评优、推优及展示,进一步提升目的地全球影响力。荣获“最佳智慧旅游奖”的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为途牛旅游深耕目的地市场营销的典型样板。据了解,评审组认为,2017年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互联网+旅游”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前沿的实践。短短一年时间,甘肃智慧旅游向“线上线下相结合”大步跨越,推出多样化“互联网+旅游”营销活动,半年多时间斩获15.9亿次网络曝光量,为“引客入甘”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甘肃旅游发展委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OTA的渠道优势”,对“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进行全方位网络营销,全省旅游接待人数成为2017年度旅游规模增速最快的目的地之一,形成了政府牵头的全域化带动和网络化营销新模式,值得行业内充分借鉴推广。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观看了由甘肃旅发委与途牛旅游共同策划展示的“如意甘肃·自家行”活动航拍视频,对甘肃大美的自然风光和神奇的旅游产品赞不绝口,“甘肃模式”产生了较大反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