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举报严重交通违法第一人将获5000元奖励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15 09:20: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0日,兰州市民王先生举报一辆轿车变造号牌。12月12日下午,民警将再次出现的该车拦截查获,而王先生也将成为我省举报严重交通违法奖励制度后的获奖第一人。

11月20日,兰州市民王先生举报一辆轿车变造号牌。12月12日下午,民警将再次出现的该车拦截查获,而王先生也将成为我省举报严重交通违法奖励制度后的获奖第一人。

据介绍,某银行白银分行甘D229**号黑色帕萨特轿车,驾驶员将号牌变造为甘B229**号,在安宁桃林路行驶。王先生拍照举报,并将违法照片通过全省违法举报平台上传。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举报后,在缉查布控系统中进行布控。当日17时40分,该车于静宁路北口被成功拦截。驾驶员王某将面临罚款4000元,记12分,拘留15日的处罚。根据《甘肃省道路范围内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制度》,举报人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