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7甘肃省美术写生作品展在省艺术馆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7-12-18 09:5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甘肃省文联和省美协联合举办的“2017甘肃省美术写生作品展”在省艺术馆开展。展览共展出150余件作品,是从征集到的124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等类别。

12月14日上午,由甘肃省文联和省美协联合举办的“2017甘肃省美术写生作品展”在省艺术馆开展。

2017年,甘肃省广大美术工作者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深入生活,广泛开展采风创作活动,用画笔描绘陇原壮阔秀丽的山川景色、特色鲜明的民族风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反映陇原人民建设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陇原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览旨在集中展示2017年全省美术工作者采风写生的丰硕成果,参展作品质量与数量均比往年大幅提升。

展览共展出150余件作品,是从征集到的124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等类别。这些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彰显出甘肃美术创作的独特风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