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跳伞锦标赛 甘肃队选手摘银挂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满福 时间/2017-12-18 09:55: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省航空运动学校获悉,在12月9日结束的2017年“北汽集团杯”全国跳伞锦标赛中,首次组队参赛的甘肃跳伞队发挥出色,在男子青年定点和四人造型两个项目中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记者从省航空运动学校获悉,在12月9日结束的2017年“北汽集团杯”全国跳伞锦标赛中,首次组队参赛的甘肃跳伞队发挥出色,在男子青年定点和四人造型两个项目中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这是我省非奥项目新军在全国年度比赛中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本次全国跳伞锦标赛12月1日至12月9日在湖北荆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体协的10支代表队、130名运动员,在荆门的碧水蓝天间展示了各自的“翱翔”技巧。本届赛事共设置了11个大项、18个小项,参赛运动员中不乏该领域的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

首次组队参赛的甘肃跳伞队,参加了其中的青年定点、青年特技、四人造型、双人踩伞、自选花样共5个小项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代表我省出战的18岁小将吴申强在男子青年定点项目比赛中,以微弱劣势不敌空军队杨鑫摘得银牌,湖南队莫卫获得铜牌。吴申强还与队友黄超、龚瑞、王丽然配合,获得四人造型项目的铜牌。

据悉,我省跳伞队主力队员多为甘肃和湖北合作培养的青年选手。作为全国跳伞项目中的新军,甘肃跳伞队将通过多参加全国冠军赛、锦标赛,积累大赛经验,提高竞技水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