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满福 时间/2017-12-19 09:22: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梦村镇梦》县市长论坛暨“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长坝镇花桥村荣获“中国最美村镇50强”。

12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梦村镇梦》县市长论坛暨“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长坝镇花桥村荣获“中国最美村镇50强”。

当日,在颁奖典礼上,康县“一镇三村”共获得奖项4个,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荣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平洛镇团庄村荣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传承奖”,阳坝镇、长坝镇花桥村荣获“中国最美村镇50强”。

近年来,康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引领,依托生态优势,做足山水文章,大力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全域环境绿美净、全域电子商务、全域旅游景区“四个全域工程”,对全县350个村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从建设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到发展乡村旅游‘三部曲’循序推进。截止目前,350个行政村已建成美丽乡村294个,康县阳坝镇、长坝镇花桥村、王坝镇大水沟村、城关镇凤凰谷村已先后获得“中国最美村镇”的殊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