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新区送文化下乡来到陈家井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秀清 时间/2017-12-19 09:27: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兰州新区“送文化下乡”惠民活动正在兰州新区西岔镇陈家井村村委会开展,来自省内多家省市级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这里的老乡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文艺节目。

在乡亲们中间演出

近日,兰州新区西岔镇陈家井村村委会,搭起了一个简易的舞台,但台上表演的节目却一点也不“简易”,兰州新区“送文化下乡”惠民活动正在这里开展,来自省内多家省市级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这里的老乡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文艺节目。

当天演出的节目种类丰富、表演形式多样,有美轮美奂的民族舞蹈,有欢快明亮的唢呐独奏,有中老年人喜欢的秦腔清唱,也有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歌曲,还有令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猴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看演出的老乡们赞不绝口,大家都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高品质的演出,比在电视上看过瘾多了。

此次“送文化下乡”惠民活动将在本月持续展开,整个活动节目丰富,舞蹈、歌曲、戏剧、器乐、相声、小品、魔术……将轮番上演,每一站的演出内容都不尽相同。活动受到了新区百姓极大的欢迎,一些新区居民,演出团走到哪里,他们就追到哪里看,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节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