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15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19 09:36: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来自甘肃省的15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甘肃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与天津市300余户企业现场洽谈对接、现场采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探索消费助推甘肃精准扶贫新方式。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18日,2017“天津牵手甘肃·消费助推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暨甘肃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天津举办。来自甘肃省的150多种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甘肃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与天津市300余户企业现场洽谈对接、现场采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探索消费助推甘肃精准扶贫新方式。

本次推介会由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省农牧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主办,中国好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好食材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天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甘肃省7市州25个贫困县组织60余家带动贫困户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参加推介会,宣传、展示、推介甘肃省优质特色农产品,重点推介苹果、羊肉、蔬菜、花椒、百合、食用菌、中药材、橄榄油等特色产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