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宕昌官鹅沟争创5A级景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20 09:33: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官鹅沟大景区位于宕昌县城关镇、新城子藏族乡、南河镇和何家堡乡境内,包括城关镇官珠沟,新城子乡鹅嫚沟、木隆沟,南河镇南河沟和何家堡乡缸沟,规划面积370平方公里。

官鹅沟推进项目建设。

官鹅沟大景区位于宕昌县城关镇、新城子藏族乡、南河镇和何家堡乡境内,包括城关镇官珠沟,新城子乡鹅嫚沟、木隆沟,南河镇南河沟和何家堡乡缸沟,规划面积370平方公里。其核心区域包括官珠沟、鹅嫚沟、木隆沟、雷古山,规划面积177平方公里,分官珠沟羌藏文化风情区、鹅嫚沟康体运动休闲区、木隆沟高端度假旅游区和雷古雪山圣地旅游区四个区域。

目前,官鹅沟大景区的5A级资源评价已报省旅发委。按照5A创建提升规划设计,景区厕所、游客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已相继建成,两河口—雷古山索道建设、景区道路、游步道、景区污水治理、民居保护等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当中。从投资额来看,官鹅沟大景区规划投资10.89亿元,已投资8.4亿元。其中2015年以前投资2.1亿元,2015年投资1.2亿元,2016年投资2.3亿元,2017年投资1.8亿元,剩余投资额3.59亿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