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秀清 时间/2017-12-21 09:21: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12月2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读者出版集团积极发挥主发行渠道和主阵地作用,通过及时、全面、快捷、有序的发行,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的服务工作。

记者12月2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读者出版集团积极发挥主发行渠道和主阵地作用,通过及时、全面、快捷、有序的发行,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的服务工作,截至12月18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我省已发行3.8万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的重要材料和权威读本。作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我省的总发行单位,读者出版集团所属甘肃省新华书店自11月上旬在全省新华书店统一布置,开展宣传,进行预售;后通过对全省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预测,预报订数20万册;11月20日,收到第一批1.5万册,当天即下发全省新华书店各门店,布置陈列销售,截至12月18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省已发行3.8万册。

据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自2014年5月在我省发行以来,累计发行7万册。为全力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服务工作,甘肃省新华书店将统一部署安排,继续强化专门工作力量配备,明确发行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突出加强党政机关集体征订这一重点,抓住面向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发行这个关键,推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甘肃省新华书店还将及时跟踪、汇总全省发行信息,切实做好预订、收货、调拨、发货等环节工作,采取电话预约、送书上门等方式,全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拿到学习用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